快乐源泉本源

想家的时候就只能想家呗

二爷 是很爱的一幕


    最后一个包袱成功抖出,瞳中笑意未减台下看客掌声震耳。负手而立纤纤长指捻着黄羽扇,上前抬膝迈步踱至桌前面儿上挂着笑环顾台下这群小姑娘们,翻手抖腕开扇在自个儿颚下扇了几番,回眼微睨身后笑的粲然的人儿,努努嘴轻扬半边眉冲他递了个眼神,那人碰巧瞥向这儿,身上动作微滞便立刻明了似的,扬臂把着话筒小奶音带着股特有的京腔拖着长音儿。


  “您内手歇歇啊,咱这场结束了歇会儿,下场还得留着力气儿捧咱不是?”


  此话一出台下观众笑声连连一片嘘声,那人说完了自己也弯了眉眼微微吐舌。一手撑着台子另一手抖了扇子扬鄂垂眸瞅着早已满头大汗的人,手腕一甩扇子便落入台上,一声惊响喻着一场的结束。


  打趣的话儿撂完下场,抬臂小心的用两指捻着耳上夹着的花儿毫不留恋的抛在桌上,再抬眼的瞬间瞳中早已敛去笑意。余光瞥见九郎跟过来便撩了大褂拜儿转身走向台下,将这台上场子与台下观众的呼喊声都背至身后。


  这下了台,就不再是张云雷,而是张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