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源泉本源

想家的时候就只能想家呗

九辫儿 元宵节福利

#为什么是元宵节福利呢,因为是之前元宵节写的没发#

#ooc致歉#

  今早儿一起来枕边的手机便嗡嗡震个不停,张云雷在被窝里小小的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的把手机捞过来拖着被子斜靠在床头上懒懒的划开屏幕——都是一些粉丝私信的东西。


  “二爷元宵节快乐!”


  抖了抖鸦睫,张云雷在床上看了半晌才记得今儿是元宵节。


  张云雷随便套了件外套简单洗漱了便踢踏着拖鞋来到厨房,指节扒着门框探出个脑袋看着杨九郎站在灶前的身影,一时兴起便背着手掂着脚小心翼翼的从后面逼近他想吓唬他,不成杨九郎倏的一个回头倒把他自己吓得一个激灵站在原处直起背部瞪着眼。杨九郎倒是迅速腾出一只手朝他脸上轻戳一下,而后比出个拿枪的姿势,“不许动啊,点穴了。”


  张云雷在原地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这人在干嘛,而趁他愣着的空当杨九郎还一直拿手对着他左右横跳。笑意顿时染上眉眼,张云雷心说这人真是难得的幼稚劲儿,当即也玩心大发弯着眉眼:“我最近可是学了解穴的! ”身子直愣愣不动,另只手伸上来在自己身上戳了两下,扬起下巴一脸得意,“怎么着?欺负我没枪?我也有枪啊我告你! ”手向后比了个拉栓的动作架在自己面前对着他,抿唇隐着笑意就等着看这人怎么办。


  杨九郎见着张云雷的动作倒是顺着意儿假装把枪丢掉,小眼睛眯成条缝:“哎——我投降我投降。”


  “来来来,手下败将您过来。”张云雷一手叉腰抬了臂朝他摆摆手。


  杨九郎还真像个投降的士兵一样垂着脑袋扁着嘴走过来。眼瞧着他快过来了张云雷伸手正要捏把他软乎乎的脸儿,却被人抢先一步凑过来挑起了下巴揽了腰,随即面颊上便落下一个轻吻。


  软软的触感从张云雷脸颊直直的落在了心窝儿里,把这心儿化了个七七八八。


  “角儿,今儿可是元宵节,有没有什么福利啊?”杨九郎微微垂眸看着张云雷,小眼睛里满是柔情。


  “福利啊…”张云雷柔了眉目看着眼前白白净净的人儿,灯光下照的他的面部轮廓极其柔和,偏头身子凑过去含着人的唇摩挲啃咬,舌也趁机伸进去与他的交缠。腻了半晌才分开看着他被自己吮的有些微红的唇,眉眼弯弯笑的促狭。


  “哎,好了,今天的元宵节的福利。”


评论

热度(8)